close
這兩天(7/6~7/7)小貓和貓媽媽、貓弟弟x2一起去南部玩,
因為是朝楊資管系辦的自強活動,所以有不少貓媽媽的同事,
有同事就有小孩...
我們坐的交通工具是遊覽車(不過我忘了拍)
出發前先來一張吧!

再來是貓弟弟們..

(死小孩...不給我拍ˋˊ...)
雖然說小貓不太喜歡小孩子..
不過小孩子都還滿喜歡小貓....(汗)
有對超級可愛的姊妹花就一路跟著小喵...(差點還想跟我回家..)

注意看,不是雙胞胎唷!!

車上有發早餐,雖然說出門前小喵吃過啦,
可是既然有免費早餐,不拿白不拿...所以還是拿了一份。

但是吃了之後有點後悔,因為不好吃...ˊˋ..
(最後被我找到機會丟啦..)

八點左右就發車啦,路上小貓總覺得好像忘了東西,
然後就在小貓想睡覺時,忽然發覺..
忘記戴眼鏡啦!!
身上只有隱形眼鏡...完啦!!
眼睛一定會痛死><...

不過一切都來不及啦...
也算是個嚴重的插曲吧..

然後我們到車站(中興車站)

坐小火車
感覺上滿簡陋的,聽說下雨還得撐傘坐火車..
車站有不少有趣的標語,請到我的相簿看~
因為縮小就不清楚啦~~
上車前和妹妹們又拍了幾張,
不過有弟弟來插花><...
點點...
路上擺了一些舊火車..有點懷舊的味道。

路上有一些滿有趣的景象,
例如說~用一條線掛一些東西..
就叫做平交道...

還有..明明沒有風卻會自動甩動的攔路桿..

當然也不是一路上都這麼kuso...
路邊聽說幾乎都是台糖的地..
種菱角、芭樂、桑樹...等..
好像還有稻田(別罵我...我聽不懂導覽)
不過路邊有一家不知道是賣啥的店倒是頗有趣的
叫做...榕樹下..
讓人不由自主想到某首歌..哈哈

坐了大概半小時吧,
終於到達目的地啦...

"乳牛的家"!
沒錯,這裡真的養了不少牛..
但也有其他動物。

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,
所以小喵一下車就跑去買了奶酪一杯消暑~(熱啊~昏)

重點是奶酪,可不是小喵唷!
奶落實在說不上好吃,因為沒有奶味..
有點被騙的感覺..><
這裡也有放一些懷舊的玩意兒..
例如說這個..
還有很多~有興趣的找我要照片吧..

然後去可愛動物區,不過有些動物實在說不上可愛..
例如說..光著屁股的駝鳥..

整個爆笑...
不過其他動物都頗可愛
如~~小乳牛(可以餵他喝奶唷!別誤會啦,是餵園區提供的牛奶..)
不過可怕的事情..
我才移開了視線幾秒(拍照)
牛奶就...

猴賽雷啊~~~!
然後去餵羊...感覺笨笨的..
因為有一隻羊竟然撞到欄杆...好笨..

小喵也拿了牧草餵羊,

感覺他們好像很餓耶!
然後還有挑嘴的迷你馬,
說不吃牧草就是不吃,
只吃胡蘿蔔..
不過小貓最討厭胡蘿蔔,
反而有點佩服牠..
最後是兔子..好多兔子..
雖然可愛,不過吃相不太好..
吃著吃著還追打起來啦..

還有一隻被我拍得有點錯愕..


然後趁著吃午餐的時間還沒到,
乾脆去逛逛紀念品~~
店內連拍個照都要五十元..有夠摳..


門口有一些露天咖啡座,
桌上有一些小裝飾,
這一盆裡有一隻拼命想爬出來的牛...XDDDDD...


接下來是吃飯時間~~
這裡的餐廳是用火車改裝的,很有特色!!
門口還有車掌..


然後...
然後..
然後剩下的明天再打..
(因為我累了。)(謎之聲:啥啊!?毆飛啦!!)
總之...就..敬請期待啦...(溜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